图书馆第一党支部赴凤凰菖蒲塘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1-11-30
  • |
  • 作者:彭一熳
  • |
  • 阅读次数:186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学深悟透,引导广大党员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11月27日,吉首大学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非党馆员来到湖南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示范点--凤凰县廖家桥镇菖蒲塘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观看了菖蒲塘发展纪录片——《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并参观了凤凰县精准扶贫展览馆村水果产业基地。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不仅了解了菖蒲塘村从精准脱贫到乡村振兴的发展历程,还切身感受到菖蒲塘村近年来翻天地覆的变化。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菖蒲塘村村民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精神。随后,全体党员们在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月娥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湖南凤凰县廖家桥镇菖蒲塘村是一个以土家族为主的少数民族聚居村,曾是一个贫困村。2013年11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菖蒲塘村视察,提出了“依靠科技,开拓市场,做大做优水果产业,加快脱贫致富步伐”的重要指示,为菖蒲塘全村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极大提振了全村脱贫致富的信心。

image.png

图为 参加活动的全体支部党员

image.png

图为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撰稿人:彭一熳;责任审核人:王月娥


微信 图书馆 学习通 共享空间 在线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