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志坤校长来张家界校区图书馆视察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9-21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222

2020917日下午,廖志坤校长在王绯副校长,张家界校区办公室王晓彤主任、汤义副主任,张家界校区后勤与保卫处陈志刚处长、李景军副处长的陪同下,视察了校区图书馆的工作,徐险峰副馆长陪同视察。

徐险峰副馆长向廖校长详细介绍了校区馆的功能布局,随后廖校长一行视察了部分借阅室和自习室。在自然科学图书借阅室,廖校长与阅览的同学进行了交流;在社会科学图书借阅室,廖校长与当班的刘秀娣老师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借阅室的开放时间;在考研自习室,廖校长与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的考研学生进行了交谈,询问了今年旅院考研的录取情况,得知有27名同学考上了研究生,廖校长非常高兴,嘱咐同学要好好复习,争取考上理想的学校;在2019级图书情报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习室,廖校长与部分研究生交流了信息情报的重要性。

在视察结束时,廖校长指示,图书馆一定要搞好室内外环境卫生,为读者提供一个良好的阅读和学习环境。(图/文:徐险峰)

1600651135(1).png

1600651165.png

微信 图书馆 学习通 共享空间 在线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