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校区图书馆召开党政工联席会

  • 发布时间:2020-10-10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222

928日下午,张家界校区图书馆在会议室召开党政工联席会,会议由副馆长徐险峰主持,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石绍根、副馆长徐险峰、馆长助理张筠、谭凯波、工会副主席殷黎、李小丽、校纪委委员、正处级领导张茂豪、张家界校区馆部室主任、支部委员、分工会委员参会。

首先,石绍根书记对张家界校区馆今年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就学校的《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的通知》等文件和大家一起进行了学习,并就国庆节和中秋节放假的安排做了特别强调,还就十月份党建工作和工会工作提出了希望。张茂豪和大家一起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和遵守党的纪律等,馆长助理张筠和谭凯波分别就自己的学习体会、工作体会和大家进行了分享,工会副主席殷黎和李小丽分别就工会的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和安排。

石绍根书记强调校区馆的整个工作要在保稳定和促发展中认真搞好服务工作,学习抗疫精神、排除万难、不计危险;校区馆的支部成员和工会委员进一步加强交流、将工作做得更有声有色,使图书馆的工作更加有力、科学地发展。

最后,徐险峰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纪律和安全管理,进一步学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促进校区馆各项工作的科学发展。(文图/周秋菊)

1.png

2.png

图为会议现场


微信 图书馆 学习通 共享空间 在线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