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喜获学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冠军

  • 发布时间:2021-07-07
  • |
  • 作者:暂无
  • |
  • 阅读次数:225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由校工会组织的2021年吉首大学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于6月20日、7月3-4日分别在张家界校区和吉首校区举行,经过队员们的激烈角逐。我馆两校区分别组队获得冠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经过学校前几届气排球比赛的磨砺,图书馆队的配合和个人球技愈发成熟。队员们每天坚持训练,并邀请专业老师进行指导,发球、接球、一传、二传、扣球,每个环节都进行了无数次的演练。赛场上,每一位队员都尽力发挥,坚持个人技术与团队合作相结合,根据对方的状况及时调整战术。进攻时,强攻和轻吊相结合;防守时,拦网和站位相补充。特别是跟体育科学学院队冠亚之战可谓势均力敌、悬念迭出。在紧张激烈的角逐中,队员们不畏强手、顽强拼搏,比赛异常精彩。

赛场上的精彩纷呈,场外啦啦队功不可没。加油口号一浪更比一浪高,愉悦的氛围给队员们注入了强心剂和兴奋剂,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气氛文明且热烈。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训练队伍继续保留,平时坚持训练,不仅强身健体、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又可展示图书馆的运动风采。(文/卢明芳,图/张筠等)


微信 图书馆 学习通 共享空间 在线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