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1-11-05
  • |
  • 作者:彭燕
  • |
  • 阅读次数:114

为贯彻中共吉首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工作提示。10月29日下午,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在张家界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图书馆副馆长、第二党支部书记徐险峰主持,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

首先,党支部书记徐险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校组【2021】18号)《条例》的工作提示。就如何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条例》作为各级党组织的一项重要任务;抓好宣传教育,推动党徽党旗知识广泛知晓、深入人心;严格执行《条例》,确保规范制作、使用、管理党徽党旗;落实工作责任、推动党徽党旗工作落到实处的4项指示进行了详细解读。号召广大党员要正确认识党徽党旗的深刻内涵和工作要求,自觉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

随后对《条例》中党徽党旗图案、象征、制作、使用、管理和监督等24条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学习。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对党徽党旗的深刻内涵有了深刻认识,纷纷表示: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与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徽党旗的政治功能,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勇于担当作为,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自身称职的党员,在党的旗帜下奋勇前进。

最后,徐险峰书记为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四本著作,要求每位党员认真学习、详细做好学习笔记、写好心得体会。大家表示:每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定做好学习笔记,写好心得体会,出色完成各项工作和学习任务。

1636420784(1).png

图为 图书馆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撰稿人:彭燕;审核责任人:徐险峰)

微信 图书馆 学习通 共享空间 在线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