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党史书籍,知党的艰辛历程

  • 发布时间:2021-11-10
  • |
  • 作者:雷洁
  • |
  • 阅读次数:234

为进一步提升支部与班级的联系效度,增强支部服务意识,丰富班级文化,贯彻落实吉首大学“百个支部联系百个班级”工程,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图书馆第二党支部与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二班取得联系,共同开展一系列党史学习及实践活动。

2021年10月14日下午2:30,图书馆副馆长、第二党支部书记徐险峰同志在图书馆二楼阅览室组织“看党史书籍”活动,班主任李大军老师及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二班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徐险峰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百个支部联系百个班级”工程的宗旨及本次活动的目标及任务,希望同学们始终将“学党史,知党事,跟党走”放在首位。他提议以革命爱国主义经典书籍——《红岩》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要诵读书籍,《红岩》反映的是全国解放前夕光明与黑暗之间展开的一场生死较量,它充分显示了共产党人视死如归的大无畏英雄气概,是一部值得阅读的爱国主义小说。

活动中,有15位同学参与诵读经典,并积极分享自己喜欢的片段。徐险峰书记希望同学们可以利用课余时间去阅读《红岩》,并写下读书心得。

活动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会继续阅读更多的党史相关书籍,深入了解党的历史,学习党的精神,赞扬党的精神,传承党的精神。

1636531603(1).jpg

图为“看党史书籍”活动现场


    (撰稿人:雷洁  审核责任人:徐险峰)

微信 图书馆 学习通 共享空间 在线QQ